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定远

大桥镇人大代表助防控勇担当

时间:2022-05-20 09:17:38

  3月份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定远县大桥镇人大代表牢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服务宗旨,为辖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保障,用实际行动诠释人大代表冲锋在前、敢于亮剑的“战疫精神”。

  全区域监督巡查。自开展疫情防控以来,大桥镇人大主席团组织辖区58名代表深入街道、村组开展防疫政策宣传,对全镇50多家商超、药店、酒店、宾馆、企业、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开展连续督查,以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健康与安全。

  全时段执勤保障。义和疫情防控卡口位于义和与肥东交界处,也是该镇人大代表“主战场”。从3月19日开始,镇人大代表全时段参与卡口执勤48次,做好来定人员“两码一证”查验登记2800余人次。同时根据全镇核酸采样点规划,统筹调配人大代表,为全员核酸检测提供服务保障。

  全过程查漏补缺。自4月份以来,该镇县乡人大代表围绕疫情防控过程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完善防疫机制、加强防疫应急物资储备、增加核酸检测频次等意见建议9条,全力巩固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势头。 (郭立明 刘 钊)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