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凤阳

凤阳“送苗上门”暖人心

时间:2021-09-03 09:02:44

  “现在身体不好,行动不方便,没想到你们主动上门给我打疫苗,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日前,家住凤阳县社会养老服务中心的卢前昌老人在接种完新冠疫苗后连声向医护人员道谢。

  为服务保障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凤阳县卫健委党委组织党员医务工作者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联合县民政局开展“送苗上门”专项行动,让疫苗多“走路”,老人少“跑腿”,破解服务老人疫苗接种“最后一米”难题。

  截至目前,凤阳县疫苗接种工作人员已为286名居住在养老中心并且行动不便的老人开展“上门服务”,积极构建老年群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免疫屏障,为保护老年人特殊群体身体健康打下坚实基础。

  “自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们在县新冠疫苗奥体中心接种点及时成立临时党支部,为群众有序、安全接种疫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凤阳县卫健委主要负责人说。

  据介绍,该县新冠疫苗接种点自5月投入使用以来,全体党员医务人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引导群众严格按照流程完成接种,保证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截至8月30日,该接种点已完成接种18.23万余针次。(朱有新 全媒体记者 李邦军)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