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凤阳

凤阳“三向发力”推动外宣工作上台阶

时间:2021-10-19 08:59:07

  近年来,凤阳县顺应形势发展,坚持党的领导,紧扣省、市、县工作大局,主动作为,积极开展对外宣传,全方位唱响凤阳声音、讲好凤阳故事,更好地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

  聚焦成就成果讲出“好故事”。聚焦省市县重点工作和上半年县域经济总量强势攀升至全省第11位的重大进展,做强成就成果宣传。梳理一批以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为着力点的新闻选题,总结提炼各地各部门特色做法与工作成效,结合主题主线,不断更新完善材料库、线索仓、宣传图。积极主动联合中央、省、市、县四级新闻媒体开展宣传,四级联动实现宣传效果最大化。

  围绕主题专题作好“大文章”。把握重大会议、重大节庆等时间节点,围绕重点、中心工作任务,提前谋划、精心策划,做精做强主题宣传。邀请、对接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安徽日报、安徽电视台、上海电视台、江苏电视台等省内外各级媒体先后60余次走进凤阳,借船出海、借梯登高效果明显。今年来累计在省级以上主流媒体推出稿件568篇,《改革创新赋能高质量发展》《“美德银行”促移风易俗》等一大批稿件有效传播,全方位展示凤阳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突出融合创新激发“新动能”。充分整合县内宣传资源,构建“全媒”宣传格局,以开放的理念和姿态,对接长三角城市群媒体,唱响融合强音。积极联合浙江日报、上海电视台、江苏电视台等长三角主流媒体,形成省内外媒体同频互动的格局。着力提升政务微博、微信传播力和影响力,政务微博持续排名全市琅琊榜政务新媒体前列,中国凤阳微信公众号连续8个月在安徽省政务新媒体(微信)影响力排行榜月榜、周榜排名中稳居第一方阵。(陈华斌)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