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凤阳

凤阳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书画征集评比活动

时间:2022-07-01 16:26:0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从7月1日起,凤阳县人大常委会在全县各级人大代表中开展“代表同心庆‘七一’”书画征集评比活动,引导全县各级人大代表依法高效履职,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据悉,本次活动以“代表同心庆‘七一’”为主题,展现各级人大代表在贯彻落实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中的风采,以书画艺术形式歌颂祖国,歌颂人民,歌颂党,谱写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好局面和民主法治建设巨大成就,描绘大美凤阳辉煌的今天和美好的未来,描绘人民群众幸福生活,宣传民主法治建设。

  同时,要求各级代表坚持与时代同步伐,坚定文化自信、把握时代脉搏、聆听时代声音,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作品要凝聚正能量、抒发爱国爱党真挚情怀,注重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相统一,寓意深刻、健康向上、传递正能量。

  活动结束后,凤阳县人大常委会将邀请书法、美术界名家组成评委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入选作品中评出书法、绘画一等奖各3名,二等奖各5名,三等奖各10名,优秀奖若干,颁发获奖证书。(张冶)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