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凤阳

凤阳循环经济成发展强劲动力

时间:2022-07-14 08:38:59

  “到今年底我们4条生产线将全面投产,投产后年产值能达到50亿元,2期项目我们准备再投资30亿元,把上游的电子产品拆解和下游的电解层全部做起来。”安徽浙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利兵说。

  近年来,凤阳循环经济产业园按照“基础先行、招商跟进、经济提振、形象提升”的工作思路强力推进各项工作,主要经济指标健康快速增长。

  位于凤阳县刘府镇的凤阳循环经济产业园是全国唯一一家以报废汽车为载体的国家级城市矿产示范基地,国家循环经济教育示范基地,属于国家资源再生利用重大示范工程。该园始终把“循环”、“再生利用”的发展理念融入发展之中,近几年,随着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投入的不断加大,整个园区的硬件水平大幅提升;随着凤阳县营商理念的进一步升级,整体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吸引来一家又一家循环产业相关企业入驻园区。

  随着入驻企业的不断增加,凤阳循环经济产业园的整体实力也在日益增强,一幢幢耸立的厂房、一条条忙碌的生产线、一件件热销的制成品,都在彰显着如今园区的强劲发展势头。截至今年上半年,入园企业已达48家,投资新建项目58个,协议利用资金194亿元,培育规上企业26家,战新企业18家,高新技术企业15家。“十四五”期间,凤阳循环经济产业园将着力突破产业链延伸瓶颈,不断拉长循环经济产业链条,力争到2025年入园企业达100家,工业总产值超过300亿元,税收超20亿元。(韩延龙 杜同心)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