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凤阳

凤阳县人大常委会举行玄武街道工委揭牌仪式

时间:2022-08-02 11:03:22

  8月1日上午,凤阳县人大常委会举行玄武街道工委揭牌仪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成学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史学军出席揭牌仪式。玄武街道全体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仪式。

  在仪式现场,成学斌首先对凤阳县人大常委会玄武街道工作委员会的设立表示祝贺。他指出,玄武街道人大工委的设立,对街道依法行政以及工业园区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坚持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为实现凤阳城市建设迈上新的台阶贡献人大力量。

  成学斌强调:要提高站位,推动思想大解放。设立玄武街道人大工委,是县委、县人大常委会经过深入调查研究和反复论证,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事关全局,事关长远。玄武街道党工委和人大工委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县委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坚定不移把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大干快干,推动能力大提升。设立玄武街道人大工委,不是简单的挂个牌子,而是要探索人大代表管理服务新模式,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对全县来说,街道人大工委是新生事物,街道人大干部也都是新生力量,要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努力成为格局大、素质高、能力强、作风实的一流“施工队”。要压实责任,推动作风大转变。玄武街道人大工委要服从党工委领导,广泛深入宣传,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负责的态度,在做好各项人大工作的同时,按照党工委安排,助推辖区管理、征地拆迁、文明创建、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展现人大新作为、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干出人大工作新气象,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冶)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