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凤阳

凤阳县人大代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视察小岗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2-08-09 15:02:24

  近日,凤阳县人大常委会举办县十七届人大代表全覆盖履职培训班,邀请县委常委、小岗村党委第一书记李锦柱开展社科大巡讲,专题讲授《弘扬小岗精神 助推乡村振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视察小岗重要讲话精神》。

图片 1.png

  李锦柱从大包干发展历程、沈浩同志先进事迹、党和国家领导人关怀、小岗村改革发展启示、未来小岗等九个方面,讲述了小岗精神,并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视察小岗重要讲话精神,剖析了粮食安全、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和农村改革发展稳定等问题。

  李锦柱在宣讲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视察小岗重要讲话精神内涵极其丰富,深刻阐明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问题,蕴含着许多新观点新论断,各位人大代表要用心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发展和小岗的关爱,切实增强担当责任感,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大力弘扬小岗精神,推动全县各项事业焕发出新的生机活力。

  为强化专题学习内容,培训班还辅以实地教学,组织人大代表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小岗足迹,参观了大包干纪念馆和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

  人大代表们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视察小岗重要讲话精神,牢记责任和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做履职尽责、联系群众、学习创新、干事创业的模范,为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大美凤阳贡献人大力量。(张冶)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