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凤阳

凤阳县持续开展“两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06 17:17:41

  近日,凤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府城镇联华超市门口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以下简称“两法”)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

  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折页、《退役军人保障法》单行本、志愿者政策解读等方式,吸引了周边群众争相参与,累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政策咨询30人次。就广大退役军人及市民关心的退役军人移交接收、退役安置、教育培训、就业创业、抚恤优待、褒扬激励、服务管理等政策规定进行宣传,进一步提升市民法律知晓率和普及率,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在基层落地见效。

  下一步,凤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严格落实普法工作要求,广泛深入开展“两法”学习宣传活动,不断推进退役军人工作法治建设。(任倩倩)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