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来安

来安县雷官镇召开2021年新年工作会议

时间:2021-01-07 08:40:00

  中安在线滁州讯  1月4日,来安县雷官镇召开2021年新年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工作,动员部署2021年工作。全体镇干部、各村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年初防疫,年中防汛,年底脱贫。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团结和带领全镇干部群众,立足镇情实际,抢抓机遇, 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镇各项工作呈现出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效的良好局面。一是经济指标超额完成,该镇经济发展步入良性轨道,发展呈上升态势;二是招商引资交出满意答卷,为2021年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三是项目建设取得新成绩,果园机站、九联圩直排站、池杉湖公路桥、来安县第三人民医院等项目遍地开花;四是农村改革先行先试,宅基地使用制度改革、水利工程管护市场化运作、农村公路管养体制改革等稳步开展;五是美丽乡村建设多点开花,继高场村、集镇所在地美丽乡村建设之后,该镇埝塘村李庄组、大塘组、丁郢组等示范点串点成线,美丽乡村效果显现。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面对去年取得的成绩,我们不能坐井观天、盲目自信,要放在全县乃至全市乡镇中比学赶超。“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全体干部要凝聚发展是硬道理、实干是硬举措的共识,自我加压,持续保持雷官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围绕乡村振兴,说实话、办实事、出实招、解难题,奋勇担当、敢于作为,把雷官建设的更加美好,为“十四五”规划实施开好局起好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雷官贡献。(胡婷婷)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