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来安

来安县施官镇:脱贫不忘感党恩 公益岗位来助力

时间:2021-02-04 22:58:24

  中安在线滁州讯“感谢党的政策给我带来的福音!我除了每个月500元公益性岗位工资外,还享受产业扶贫、健康扶贫等民生工程政策,现在吃穿不愁、住得好,看病也有了保障。我相信以后的日子会越过越好!”这是来安县施官镇顿邱村组脱贫户孙宝才发自内心的话语。

  孙宝才年老体弱,配偶残疾,无法找到合适的工作,老两口的生活比较拮据。村干部和帮扶人考虑他家的情况,通过开发公益性岗位,聘用其当起了村里保洁员的工作。平时工作中的他格外卖力,无论严寒酷暑总是最早起来打扫,从不落下分包区域任何一个角落的垃圾,闲暇之余还把所在村庄、道路卫生打扫的干干净净。“现在,趁着身体硬朗,多干点活,多挣些钱,就能少给国家添负担”,孙宝才的声音里充满着自信。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下一步,施官镇将继续发挥好公益性岗位作用,巩固好就业扶贫成效,稳定脱贫成果,提升脱贫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董晓燕 蔡莎莎)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