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来安

来安“四个年”行动贯彻落实“新阶段再出发”

时间:2021-03-02 09:04:34

  2月24日,来安县召开“四个年”行动大会,迅速传达学习全市“新阶段再出发”动员大会精神,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迅速行动起来,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担当作为、踏实苦干,推动形成狠抓落实、大干快上的良好局面,确保一季度“开门红”,为实现“双过半”、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好基础。

  会议要求,面对新阶段、新形势、新要求,来安作为安徽东向发展桥头堡、滁宁一体化示范区的排头兵,必须高起点定位,发力抢跑、力争上游,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新阶段来安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安县汊河镇党委书记程永政说:“全市‘新阶段再出发’动员大会给我们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振了信心。会议提出的重点工作和要求,对我们来说就是动员令。今年是‘十四五’开局年,也是顶山-汊河省际毗邻区建设发力年,我们将积极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抓住发展机遇,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全力推进顶山-汊河新型功能区重点项目建设,尽快展形象、出成果,为加快推进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贡献汊河力量。”

  来安县企业帮扶中心主任刘志龙说:“今天县委、县政府召开‘四个年’行动大会,传达全市‘新阶段再出发’动员大会精神,号召我们党员干部振奋精神,苦干实干,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2021年,是来安县营商品牌创建年,我们作为企业帮扶与‘四送一服’工作的牵头单位,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优化服务体系,在全社会大力营造重商亲商扶商氛围,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增强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 (史克昌)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