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来安

三城镇开展“扫黄打非·护苗”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9-18 09:00:54

  为深入推动“扫黄打非·护苗”专项行动,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社会文化环境,倡导青少年养成健康、文明的学习生活方式,来安县三城镇联合中小学、派出所等单位联合开展了“扫黄打非·护苗”行动专项志愿服务活动。

  法制宣讲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联合派出所、司法所等部门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为中小学生普及安全知识教育,加强中小学法治教育、安全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依法行事的思维习惯和行为习惯。

  共建安全环境志愿服务活动。不定期对校园周边文具店、小百货店是否具备经营资质、是否销售非法有害少儿出版物等进行仔细排查。组织社会综合服务人员在学生上下学途中开展安全巡逻检查,为中小学生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心理健康有你我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妇联、团委、文明办志愿者加强对农村留守儿童关心关爱,不定期的对全镇留守儿童开展走访,了解他们近期生活情况和思想动态,解决生活、学习、心理上出现的疑难问题。 (丁阳阳)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