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来安

来安县水口镇:精彩文艺入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时间:2021-10-25 14:13:46

  中安在线滁州讯  近日,安徽省文化惠民工程“送戏进万村”在来安县水口镇上蔡村拉开帷幕,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不时博得台下乡民们的阵阵掌声。

mmexport1635140720172.jpg

  整场文艺演出丰富多彩,舞蹈、小品、魔术、戏曲、男声独唱,让大家享受到了一场丰富的文艺大餐。

  “送戏进万村”将文化大餐送到群众的家门口,是文化惠民的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该工程在弘扬传统文化、倡导主旋律的同时,还融入了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精神文明建设、乡风民俗等内容,既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又推动了基层文化惠民工程的覆盖面。

  上蔡村村干部章道飞陪同村民看完演出后高兴地说:“今天的演出搞的非常好,老百姓非常欢迎,希望多搞点这样的活动,多送点文化下乡。让文化惠民政策深入基层,这样更利于满足老百姓的精神文化需求,更能营造良好的乡村文化氛围,让文化温饱逐步走向文化小康”。(徐昌金 张传东)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