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来安

来安县人大组织老干部考察汊河经开区

时间:2021-11-17 16:02:12

  11月17日上午,来安县人大组织离退休老干部5人考察汊河经济开发区,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工会联合会主席余宗江陪同参观考察。

  老干部们先后来到来安产业新城门户区规划馆、安徽友发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弘飞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新型功能区汊河片区启动区“一园一体”项目和来安天立学校现场实地参观考察,亲眼见证汊河在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医疗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每参观一个项目,老干部们都驻足细心观看、耐心听讲,亲身感受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下园区经济社会日新月异的发展。

  通过现场参观和听取介绍,老干部们看到了一个发展中的汊河,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园区日新月异的变化和美好蓝图。他们对近年来汊河发生的改变和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一致认为,汊河经济开发区是来安改革开放的先行区,是创新发展的排头兵,创收增效的主力军。汊河近几年来城市面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园区交通便捷、产业兴旺、人才济济。作为发展的见证者,老干部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开发区的不断发展,充分发挥余热、建言献策。

  余宗江对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对汊河经开区建设所做的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为园区更好更快发展积极献计献策。(汊河经济开发区)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