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来安

来安县新安镇开展夜市招聘会巩固乡村振兴成果

时间:2022-07-13 11:15:56

  为深入宣传就业相关政策,切实做好促进就业工作,7月10日新安镇劳动保障所联合镇直多个部门,在辖区范围内开展“送岗位、送政策”进社区夜市招聘会活动。

  位于青龙社区的“夜市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当日参会求职者5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0余人。

图片 1.png

  招聘会现场,晶科能源(滁州)有限公司、嘉吉动物蛋白(安徽)有限公司、安徽图强文具股份有限公司等45家企业参与现场招聘,提供市场专员、办公文员、审核员、储备干部、会计等岗位250个,需求2847人。

  本次招聘活动为期三个月,自2022年7月开始至9月结束,每周六晚在来安县体育广场举行。“夜市招聘会”尝试在夜间选择“自带流量”的来安县体育广场作为招聘现场,通过年轻人最易接受的形式,结合辖区企业提供的优质岗位,更好地满足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需求,搭建劳动者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高效对接通道。

  据悉,下一步,新安镇坚持以稳岗就业作为巩固脱贫成果的重要抓手,扎实推进就业政策不断落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