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来安

来安:共宣讲 学理论 悟精神

时间:2022-09-29 17:49:53

  9月28日上午,来安县审计局、县数据资源局在政府中心四楼举办“举旗帜·送理论”示范宣讲活动。县直工委领导徐龙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实践性强,援引大量事例、数据首先展现了我们国家在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显著成绩,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升,国家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在国际上的地位举足轻重。其次展现了安徽近10年来在经济发展,环境保护,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特别提到了来安在利用区位优势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实现产业发展更迅速、城镇化建设更完善、农业发展更科学。

  成绩的背后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共同努力奋斗出来的。作为一名审计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时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讲话中汲取力量,以更饱满的动力、更积极的姿态投入到审计工作中去,扎实肯干,发扬钉子精神钻研业务,不断厚植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朱盼盼)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