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来安

来安县水口镇开展2022年“安全用药月”活动

时间:2022-12-09 14:54:28

  为普及安全用药知识,提高公众安全用药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12月7日,来安县水口镇开展以“安全用药,同心同行”为主题的“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安全用药知识宣传手册,组织药品零售企业的药学专业人员为在场群众免费量血压等方式,向群众讲解安全用药常识、用药注意事项等,并指导大家正确安全用药。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安全用药知识宣传手册15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

image.png

  活动现场八十岁的老刘高兴地说:“这次宣传活动,让我们了解了怎样去识别真假药,怎样去买药,怎样去用药,而且现场还给我们免费测量了血压,我感觉这个活动举办得非常有意义。”

  水口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镇将继续加大对药品安全的监管力度,发动社会各界参与药品安全的社会共治,增强公众用药安全意识,营造安全用药的良好社会氛围。(张传东)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