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来安

来安刑侦:深入来安县第三中学开展毒品预防示范校验收工作

时间:2023-03-01 16:30:10

  为了推进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规范化,落实上级有关禁毒、防毒工作精神,切实加强学生在校期间的毒品预防教育,不断推动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降低毒品的社会危害,特别是对青少年的摧残,2月28日上午,来安县公安局禁毒办会同市禁毒办、市教体局、县教体局评估验收组一行深入来安县第三中学,对申报创建“滁州市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进行实地评估,检查验收。

1677659366278.jpg

  检查中,验收组深入学校,实地查看禁毒教育阵地,听取学校禁毒工作专题汇报,查阅创建工作资料,全面了解学校在禁毒教育工作和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形成的经验做法。

1677659341187.jpg

  评审组对学校的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校在禁毒教育工作中认识高、制度细、措施实,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效果明显表示满意。同时就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学校可以继续抓牢抓实,守好学校禁毒教育主阵地,起到示范引领作用,继而推动本县甚至本市禁毒工作,不断巩固拓展本地区禁毒形势持续向好局面。(王林)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