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来安

来安县审计局认真开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杜绝酒驾醉驾行为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3-03-07 17:21:17

  近日,来安县审计局按照来安县纪委文件《关于开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杜绝酒驾醉驾行为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认真组织,深入推进,“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杜绝酒驾醉驾行为警示教育活动

  加强法律学习,提高安全意识。该局通过召开全体职工会议,集中学习县纪委文件《关于开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杜绝酒驾醉驾行为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全体审计干部纪法意识,主动杜绝酒驾行为发生。

  开展警示教育,发挥警醒作用。以案示警,以案为戒,该局组织观看酒驾警示教育片、通报酒驾案例,引导审计干部吸取酒驾案例教训,加强审计干部的底线意识。

  深入开展反思,撰写心得体会。来安县审计局全体审计干部结合自身实际和法律学习、警示教育的成果,针对酒驾的危害,进行反思和总结,撰写个人学习心得,筑牢严守党纪国法的思想道德防线。

  签订承诺书,规范自身行为。该局全体审计干部围绕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违规接受宴请,不在公务接待活动中违规饮酒等5个方面签订了承诺书,自觉维护单位和个人形象,文明驾车平安出行,带头做守法公民。(邹庭庭)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