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来安

来安县审计局赴明光市审计局调研交流

时间:2023-03-10 16:40:28

  为深入开展研究型审计,推进审计高质量发展,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和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审计同仁先进的工作理念、方法和经验,3月9日,来安县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前往明光市审计局开展学习交流。

  学习组听取了兄弟审计机关在审计机关党建工作、审计项目质量管理和审计信息宣传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对如何理解审计全覆盖要求、把握审计全覆盖重点、深化审计监督与各类监督协同配合和加强对内部审计指导监督等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

  此次交流学习活动既是一次“拓宽思路、取长补短”的学习之旅,也是一次“比学赶超、创优创新”的收获之程。学习组一致认为找到了差距、看到了短板,收获了新思路、新理念、新方法。下一步,来安县审计局将进一步做好审计理念提升,审计模式创新,审计成果运用和审计信息宣传等工作,更好地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服务于高质量发展。(崔武良)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