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来安

来安县积极构建内外贯通的审计工作格局

时间:2023-03-16 15:38:24

  近年来,来安县强化纪检监察监督等与审计监督贯通协同,推动部门协作配合,形成监督合力,推动审计工作取得新成效。

  上下联通,积极落实上级审计委员会和审计机关的工作部署。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上级审计委员会相关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来安县委审计委员会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要点》《来安县2023年度审计项目计划》。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要加强沟通与交流,推动审计监督与纪检监察、组织人事、巡视巡察等贯通协同,与检察、财政等部门协调配合,深化以审促改、以案促治。会后,来安县审计局抓好责任分解,贯彻落实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精神。

  内外贯通,强化部门间横向协同。完善机制,加强长效管理,印发了《关于建立健全审计工作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审计整改工作实施方案》;会同县纪委机关印发了《关于规范审计机关向纪检监察机关移送问题线索的工作办法》,加强与县纪委监委的工作沟通。围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加强来安县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间的联系,发挥联席会议协同作用。(邹庭庭)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