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来安

来安县审计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3-03-31 17:03:23

  近日,来安县审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局党组书记、局长、党支部书记詹怀玉提出学习贯彻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开展集中教育和经常教育,以学促审、以学正风、以学提效。二是深入一线,加强调查研究。结合研究型审计要求,加大审计全过程各方面的研究力度;结合党的建设,深入党建工作联系点,加强调研,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结合乡村振兴,立足岗位实际,深入农村调研,促进改善民生;结合内部审计工作,深入内审成员单位实地调研,加强工作沟通指导,努力构建内部审计与国家审计协同发展的监督合力。三是加强大数据审计,发挥审计监督作用。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审计经济监督主责主业,广泛运用大数据审计模式,按照审计“全覆盖”要求和2023年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定期采集相关行业数据,整合数据资源,加大分析力度,提高审计工作效率,发挥审计“经济体检”的监督作用。(邹庭庭)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