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琅琊

琅琊区清流街道:跟踪监督建议书落实情况 做实问题整改

时间:2021-01-07 19:44:00

  中安在线滁州讯 “你好,上月对你们社区开展重点工作监督发现的问题下发了《日常监督整改建议书》,今天我们来看看整改落实效果怎么样,还存在什么问题和困难?”

  元旦小长假结束后第一天,琅琊区清流街道纪工委就对所属八个社区日常监督建议书整改落实情况开展跟踪监督检查。纪工委工作人员严格对照上月开出的监督建议书登记台账、逐一销号,实行留痕管理。

1.jpg

  图为:街道纪工委书记到创业北路社区开展日常监督

  2020年以来,清流街道纪工委到所属社区开展“十看十查”日常监督工作30次,发出整改建议书30份,提出整改问题92条,并通过电话了解、实地走访“回头看”等方式实时督促。针对监督建议书执行情况、时限要求等内容,街道纪工委实时进行督查督办,确保监察建议书落地有声。

  在房屋征收、老旧小区改造、干部选拔任用等高风险领域,街道纪工委加强日常监督,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一年来坚持开展“咬耳扯袖”谈话80人次,提醒谈话27人次。

  “2021年,我们将持续加强对‘十看十查’日常监督整改建议书落实情况的检查,在定期查收反馈单的同时,更注重被建议单位问题整改情况的实际成效,确保日常监督建议不打折扣、落地见效。”街道纪工委负责人说道。(李然 马景琴)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