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琅琊

琅琊区滁阳社区开展 “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01-11 22:30:09

  中安在线滁州讯 按照琅琊区委宣传部《关于开展琅琊区“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的通知》要求,2021年1月8日上午,琅琊区滁阳社区党支部组织召开“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滁阳街道党工委书记张贤海作专题宣讲,会议由滁阳社区党支部书记汪涛主持,社区全体工作人员、部分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及辖区非公企业党员参加学习。

1.jpg

  报告会上,张贤海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聚焦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讲解。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听后很受教育、很受启发,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加深刻的把握,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丁忠良)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