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琅琊

琅琊区营房社区:学习雷锋 服务他人 我奉献我光荣

时间:2021-03-05 00:19:39

  中安在线滁州讯 3月5日是“学习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3月4日上午,琅琊区滁阳街道营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辖区华彩物业在菱溪苑小区内举办“学习雷锋 服务他人 我奉献我光荣”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老年人免费剪发、测血压、修车打气。

图片1.png

  活动现场设有义诊台,免费为群众测血糖血压;有理发区,免费为群众理发;还有修理区,免费为居民车辆修理打气。社区志愿者以及党员志愿者、物管志愿者不停的忙碌着,为社区居民设计满意的发型,娴熟精湛的技术让居民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显得精神抖擞。大家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传承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使雷锋精神代代相传。(阎莹)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