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琅琊

琅琊区凤凰社区开展“雷锋就在身边,精神激励前行”主题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时间:2021-03-09 08:10:55

  中安在线滁州讯 3月4日上午,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时代新风,展示新时代的志愿风采,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全面掀起学雷锋活动热潮,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制度化、多样化、常态化,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风尚,凤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辖区大润发超市门前广场集中开展 “雷锋就在身边  精神激励前行”主题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mmexport1614948220334.jpg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凤凰社区组织辖区18家单位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62名志愿者,根据各自职能和专业优势集中开展了义剪、义诊、妇女维权宣传、司法、民政、反诈骗宣传、心理咨询、务工青年经验交流分享等志愿实践活动。活动现场氛围浓厚,吸引了众多居民群众参与,并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mmexport1614948231469.jpg

  活动现场,有帮助测量血糖血压的、维修家电的、免费理发的、老人防诈骗的......心理咨询展台旁,志愿者们正在为老人缓解因疫情带来的心理压力,并提醒老人要做好疫情防控卫生消毒,减少到人员密集的地方;义务理发这边,一位刚理完头发的老人高兴地说:“我已经快两个月没有理发了,十分谢谢你们,理发师傅手艺很好,剪得非常好,非常感谢你们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

mmexport1614948217257.jpg

  活动结束后,参加志愿活动的社区志愿者马成静说:“我们凤凰社区组织这次活动,旨在通过多种形式的实践活动来继续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把我们全国最美志愿服务社区的品牌擦的更亮,口号喊的更响。

mmexport1614948225352.jpg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