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琅琊

琅琊区滁阳街道举办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健身走活动

时间:2021-03-09 08:10:56

  中安在线滁州讯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活跃滁阳街道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树立滁阳妇女形象,并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3月5日上午,琅琊区滁阳街道特举办环新区如意湖健身走活动。

2.jpg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看新区发展、赞时代成就、展巾帼风采”,街道机关及各村居共40余名女职工参加活动。活动中,大家一边欣赏公园景色,看新区建设情况,一边迈着轻快的步伐,兴致勃勃的交流。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还要经常参加此类活动。

1.jpg

  此次健身走活动,让女职工用健康、绿色的方式庆祝了属于女性同胞的节日,提升了大家工作的凝聚力,营造了和谐的工作氛围。(俞歌洋)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