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琅琊

琅琊区沙岗村开展“全民阅读·童心向党”诵读红色经典

时间:2021-04-19 16:55:28

  中安在线滁州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断培养辖区青少年健康积极向上的爱国主义情感,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在“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18日上午,琅琊区滁阳街道沙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文明实践日,快乐星期天”主题系列活动之“全民阅读·童心向党”诵读红色经典,鼓励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

9.png

    诵读活动中,小朋友们个个精神饱满、举止大方,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诵读着《沁园春·雪》《血写的课本》《延安与中国青年》等一篇篇红色经典篇章,讴歌了中国革命的光辉历程,颂扬了革命英烈为革命抛头颅、洒鲜血的业绩,用自己对红色经典的理解和演绎感染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通过此次诵读活动,让青少年们在诵读红色经典中感受到红色魅力,不断从红色基因中吸取前进的力量,进一步推动辖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激发青少年爱党、爱国之情。(葛玉娣)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