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琅琊

琅琊区清流街道开展“学党史 话清廉”活动

时间:2021-04-23 10:12:59

  中安在线滁州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琅琊区清流街道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辖区积极开展“学党史 话清廉”活动。

  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或开展自学或参加读书班或走进社区廉政书角,从书本中汲取营养,增强廉洁意识。“不以贪小而为之,不以廉小而不为”,“腐败不会导致速亡,但迟早必亡”……在4月21日,三岔路社区组织开展的读书分享会上,辖区党员群众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人民的名义》等书本带上分享台,和大家一起畅谈了书中的内容,还亮出了自己摘抄的经典语句。在分享环节,大家将自己的品廉心得、人生感悟和书本推荐理由写在书香漂流卡上,与书友们交换书本,将“廉”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近年来,清流街道积极推进“源清流净”廉政文化品牌建设,通过建设廉政文化广场、廉政文化长廊,搭建“廉政课堂”、家风家训室,举办“源清流净”专题演出等,让横平竖直、方方正正的“廉”字真正入脑入心。(李然 陈方元 江海洋)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