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琅琊

琅琊区四合路社区开展“夏送清凉 爱满亭城”慰问一线工作者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8-03 16:35:56

  进入8月,酷暑难挡,近日来反复的疫情又令人十分不安,但有一群人们却冲在第一线,他们就是默默奉献的一线医护人员和驻守在医院的志愿者们。为了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8月2日,琅琊区四合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与大党委成员单位琅琊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共同开展“夏送清凉 爱满亭城”慰问一线工作者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1.png

  活动当天刚好是琅琊街道打疫苗的日子,现场前来打针的群众很多,志愿者们有的在维持秩序、有的在登记、有的在引导,烈日下每个人都汗流浃背,没有一句怨言。党员志愿者和琅琊大姐为一线的“英雄”们带来了矿泉水,并向他们致以敬意,嘱咐他们,在工作期间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确保自身安全。

图片 2.png

  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接到的慰问品纷纷表示感谢。在炎炎烈日照射下,虽然闷热难当,仍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项璨)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