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琅琊

琅琊区花园街社区“琅琊大姐”帮助醉酒男子

时间:2021-09-18 17:00:00

  “你好,110,这里有个人躺在火车站天桥底下睡着,浑身酒气,电话一直在响,电话不接,不知道他怎么了……”9月18日上午,琅琊区花园街社区“琅琊大姐”志愿者日常在网格巡察时候发现,火车北站天桥底下躺睡着一名男子,电话铃音响个不停,男子丝毫没有反应,神志不清,迷迷糊糊……“琅琊大姐”使劲呼唤他,怎么都没有反应。

1.jpg

  为防止意外发生,担心他在地上躺太久无人管,有可能出现意外引发生命危险,“琅琊大姐”志愿者果断拨打110讲明情况,迅速赶来的民警将其喊醒,然而他并不清醒,据听过往人员了解,此男子早上六点就躺在此处,民警后来终于联系上该名男子的一位朋友到达现场。一再交代其多予以关心,照顾好该男子。

  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幸福,千万不要喝醉酒,以免发生意外。(杨庆云)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