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琅琊

琅琊区古道社区:“时代华章 红心向党”红色观影活动

时间:2021-09-19 08:47: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丰富广大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近日,琅琊区古道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院内百姓小舞台开展“时代华章 红心向党”红色观影活动。

1.jpg

  此次观看影片的影片是《建军大业》。1927年国共合作的北伐战争取得重大成果之时,国民党却倒戈相向叛变革命。由于没有自己的武装力量,中国共产党遭遇严重打击,通过此次教训认识到“枪杆子里出政权”的道理,生死存亡之际,为挽救中国革命,于1927年8月1日在江西南昌举行南昌起义,从而建立起一支真正属于人民的军队。

2.jpg

  铁血铸军魂,舍己保家国。电影中体现的军人血性、责任担当和爱国情怀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让辖区居民了解了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丰富了精神世界。(张文涛)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