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琅琊

琅琊区东后街社区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活动

时间:2021-09-18 16:00:00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残疾人也能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中秋佳节,9月17日下午,琅琊区遵阳街道东后街社区、市残联带着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爱,深入贫困重度残疾人家中,共同开展中秋慰问活动。遵阳街道党工委书记胡仕明、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尚军陪同。

1.jpg

  活动中市残联张书记一行每到一户残疾人家里,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相关保障措施落实等方面情况,希望他们保持良好心态,坚强乐观面对生活,努力战胜当前困难。同时叮嘱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要对贫困残疾家庭多倾注关爱之情,多为他们办理力所能及的实事,让他们真正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随后志愿者为贫困残疾人送上了米、油、月饼等中秋慰问品,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受助残疾人纷纷表示,每逢节日,残联和社区都上门来慰问,真的非常感谢有你们,我们将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爱化为战胜困难的信心,努力创造幸福生活。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残疾人家庭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同时营造了扶贫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罗胜梅)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