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琅琊

琅琊区陈湾社区开展反腐倡廉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

时间:2021-09-20 00:05:54

  中安在线滁州讯 为切实增强社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和清正廉洁的思想觉悟,9月18日,琅琊区陈湾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赴琅琊区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反腐倡廉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

11.jpg

  在警示教育基地,全体人员参观了“教育篇”、“反腐篇”、“廉政文化篇”等展区,讲解员向大家展示了一个个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违规违纪、贪污受贿的真实案例,让在场的所有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上的洗礼,深刻体会到“廉贪一念间,荣辱两重天”。

2.jpg

  通过此次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给党员干部带来了强烈的心灵震撼和思想触动,也给大家敲响了警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永葆廉洁本色。(曹正波)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