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琅琊

滁州市琅琊街道古道社区零距离监督推进疫苗接种

时间:2021-09-27 15:51:06

  为保障居民群众身体健康,完成新冠疫苗接种,构建全民防疫屏障,滁州市琅琊街道古道社区纪检委员既当监督员又当工作员,不断压实现场接种工作人员职责。

  9月25日一早,纪检委员就来到现场查看桌椅准备情况和人员秩序情况,居民在社区志愿者的指引下,有序前往登记、体检、接种,接种完成后再前往休息区休息30分钟。

  “我母亲年纪大了,上次在社区集中接种时来打了第一针,现在时间到了,本来还打算去社区问下第二针怎么接种,没想到社区就打电话过来了,虽然老人不怎么出门,但是打完了,我们做儿女也安心,你说是不是?”另一名居民王女士笑着和工作人员说道。

  当天上午社区共完成第二针疫苗接种109人,大大提升了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张文涛 吴立龙)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