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琅琊

琅琊区如意湖社区开展“庆重阳 送义诊 送慰问”主题活动

时间:2021-10-13 10:27:00

  最美不过夕阳红,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在辖区内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3日上午,琅琊区如意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滁州市红十字会、滁州市老干部门诊部、滁阳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共同开展“庆重阳 送义诊 送慰问”主题活动。

图片7.png

  活动中,西方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志愿者们现场给老年人免费测量血压、测量血糖等,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供相关建议,让他们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有所了解;随后,医务志愿者向老年人宣讲老年病预防和保健养生健康知识,帮助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最后,工作人员为老人们送上节日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更让辖区老年人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快乐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重阳节,为创建和谐幸福的社区增添一份美丽的色彩,营造了孝老敬亲的社区新风尚。(葛玉娣)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