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琅琊

琅琊区花园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环卫工人节“致敬城市美容师”慰问主题活动

时间:2021-10-27 13:38:18

  环卫工人是衣服被汗水湿透的城市靓化工作者,是无数次弯腰捡拾垃圾的人,他们的辛勤工作,保障了城市的正常运转,他们的默默无闻,为我们的城市带来干净整洁。为表达对环卫工人“城市美容师”的关心、关怀和关爱之情,10月26日上午,琅琊区花园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滁州市发改委、琅琊区发改委开展环卫工人节“致敬城市美容师”慰问主题活动。

图片2.png

  慰问中,志愿者们对他们不讲条件、不计代价,在最脏、最苦、最累的工作岗位上,用点滴汗水换取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送上了慰问信和慰问品。同时,呼吁全体“城市美容师”继续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环卫精神,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肩挑重担,埋头苦干,创造更加洁净、舒适的人居环境,努力在平凡而光荣的岗位上再展风采、再创佳绩,用勤劳的双手把我们的城市装扮得更加靓丽。请大家路遇环卫工,请减速慢行,您多一份耐心,他们就多一份安全。

  今天,是他们的节日,向他们说一声谢谢。

  文明离我们很近,只要我们从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每个人都可以做一个文明的人。每个人的一小步,就是社会的一大步!(吴蕾)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