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琅琊

琅琊区胜利社区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和居民代表会议

时间:2021-10-25 16:13:00

  近日,琅琊区胜利社区党委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程序,召开党员和居民推荐大会,推荐下一届社区党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初步人选,共有40余名党员和居民代表参加。同时,党委邀请了遵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老党员对整个大会的选风选纪进行监督。

图片6.png

  会场中,社区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措施,选民进入会场进行扫码、测温、戴口罩,同时,严格做好换届场所清洁消毒通风等防护措施。大会上,党员和居民代表对现任党支部领导班子及成员在服务群众、服务党员、服务能力、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为确定候选人预备人选提供重要参考依据。接着,党员、居民代表对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民主推荐,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选出党支部候选人初步人选,当场进行唱票、计票、监票,产生了5名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初步人选,并当场公布推荐结果。

  此次推荐会充分发扬了民主精神,将候选人提名权交给广大党员和群众代表,进一步落实党员群众对本次换届选举的知情权、参与权、选举权与监督权,得到了党员群众的高度认同,为下一阶段的党员大会正式选举奠定了基础。(张莹)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