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琅琊

琅琊区滁阳街道营房社区为辖区居民添置体育器材

时间:2021-12-07 15:40:04

  “如今小区楼下安装了健身器材,我们以后锻炼身体更方便了。”琅琊区滁阳街道营房社区居民张阿姨一边在新安装的健身器材上锻炼,一边高兴地说。

  据了解,为解决菱溪苑小区健身器材缺少的问题,近日,琅琊区滁阳街道营房社区联系包保单位在菱溪苑小区16号楼前面小广场安装了10种、12件室外健身器材。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据滁阳街道营房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为解决菱溪苑小区健身器材缺少的问题,满足社区居民健身需求,提高居民身体素质,营房社区在滁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的大力支持下,在菱溪苑小区16号楼前面小广场安装了10种、12件室外健身器材。此次新安装的器材有漫步机、扭腰机、双杠、单柱健骑机等实用性强、居民喜好的健身器材,这批健身器材既有健身效果,又适合老人和儿童锻炼。

  近年来,琅琊区营房社区一直致力于“我为群众办实事”,此次为小区添置健身器材,有利于满足小区居民业余文体需求,激发小区居民强身健体的热情,进一步提高小区居民满意度,为构建和谐社区再添一道亮丽风景。(毕文涛)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