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琅琊

琅琊区滁阳街道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2-01-17 20:02:58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文明素养,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1月17日下午,琅琊区营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2.png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分发宣传单页、播放LED等方式,向居民普及“爱国卫生运动”、“公筷公勺”、“文明养犬”等文明知识,引导居民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传播普及健康理念,倡导良好卫生习惯,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使辖区居民们深刻认识到“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必要性,增强居民的健康生活意识。下一步,营房社区将继续倡导辖区居民要从身边小事做起,用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同创文明社区,共建美好家园。(毕文涛)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