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琅琊

琅琊区琅琊街道:大力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

时间:2022-01-17 20:06:21

  为倡导文明健康,弘扬时代新风,琅琊区琅琊街道围绕“文明健康有你有我”主题,通过文明健康系列活动、宣传公益广告、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等多途径传播文明理念。

图片3.png

  倡导健康生活践行环保理念

  为倡导时代新风,增强全民健康意识,琅琊街道开展了以“倡导文明健康新风 践行绿色环保理念”为主题的户外拓展实践活动,共计40余名街道职工参加活动。此次活动,丰富了广大职工的业余生活,通过各项拓展训练形成崇尚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图片4.png

  加强宣传引导 传播文明风尚

  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积极组织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主题公益广告宣传,利用宣传栏、LED大屏以及条幅等进行刊播展示;同时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宣传服务功能,大力倡导绿色环保、卫生健康的理念。在辖区住宅小区、背街小巷全覆盖张贴刊播“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公益广告”,共张贴海报186张,LED电子显示屏刊播7处,营造出倡树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浓厚氛围。

图片5.png

  强化疫情防控 推进“文明餐桌”

  琅琊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以“公勺公筷吃的香 文明用餐新风尚”为主题,多措并举对文明用餐进行积极宣传,发布使用公勺公筷、反对浪费倡议书,号召居民共同参与文明实践活动,强化居民文明用餐意识,做“文明餐桌”实践行动的践行者。

  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是社会进步的需要,也是居民生活发展的重要途径,琅琊街道将持续推进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共建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美丽琅琊。(朱蕾蕾)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