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琅琊

琅琊区金山路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 写春联 送温暖”主题活动

时间:2022-01-21 16:28:54

  写春联,贴福字,是中国人民庆祝新年必不可少的仪式,也是中华民族悠久的民俗传统文化。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2022年1月19日下午,琅琊区金山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 写春联 送温暖”主题活动。

图片 1.png

  活动现场来自梧堂书院的大师们挥毫泼墨,为居民写下祝福满满的春联,围观居民凝神屏息,静静感受着书法艺术的魅力。一张张福字、一幅幅春联满载着社区对居民温暖的祝福,在场的居民纷纷挑选自己喜欢的春联,人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整个活动现场被芳香的墨汁和喜庆的年味围绕,经久不散。

  此次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们感受传统的年味和节日的喜庆,也增强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亲切互动,让居民群众获得更多的幸福感和满足感。(孙春影)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