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琅琊

琅琊区琅琊街道团工委启动2022年度基层团建创新项目

时间:2022-04-20 17:24:00

  为引导青年充分发挥创新引领作用,将服务青年、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工作落到实处。4月19日,琅琊街道团工委举行2022年度基层团建创新项目——“琅琅心声”行动启动仪式。团区委书记吕世婷,琅琊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王维出席启动仪式,滁州市美好家园社会服务中心负责人张军、滁州市新华小记者组委会主任余震、来说综合素质训练中心负责人姜楠、社区团干部代表参加,仪式由琅琊街道团工委书记娄永兵主持。

图片4.png

  首先,吕世婷就启动仪式致辞,分别对共青团组织、街道、社区以及青年社会组织和青年志愿者如何发挥作用,参与到团建项目活动中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会上,张军向在座人员介绍了“琅琅心声”行动项目具体实施计划,与会的团干部代表结合自身职责,围绕青年助力基层社会治理进行了交流。仪式最后,琅琊街道团工委与滁州市美好家园服务中心签订项目合同。

  “琅琅心声”行动项目是琅琊街道团工委领办的基层团建提升项目。下一步,街道团工委将以此次项目启动为契机,坚持党建带团建,突出青少年的心理健康服务,聚焦团建工作重点,积极开展家庭教育工作,为家庭教育提供社会支持,形成具有琅琊街道特色的青年志愿者行动品牌,做百姓“琅琅上口”的贴心青年志愿者。(娄永兵)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陈学银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