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琅琊

琅琊区遵阳社区开展世界读书日——“疫”起读书 “愈”见美好,七日线上打卡活动

时间:2022-04-25 00:00:00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琅琊区遵阳社区联合遵阳书苑共同举办“疫”起读书 “愈”见美好七日线上亲子阅读打卡活动,让亲子阅读成为一种习惯,让好书成为一生的陪伴!

图片1.png

图片2.png

  本次举办的线上阅读打卡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人知道阅读的意义,不论男女老少都可以感受到阅读的乐趣,从而使自己灵魂欢畅,精神饱满而丰盈。本次活动从4月13日开始到4月25日结束,通过辖区的微信群进行线上亲子阅读,需要累计打卡满七日,每次打卡视频不低于4分23秒即可,坚持下来的以家庭为单位,社区奖励一张读书卡。

图片3.png

图片4.png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读者的支持,大朋友小朋友热情踊跃的参与。居民们虽然疫情宅家,但是丝毫阻挡不了大家对读书活动的热情。父母也利于这难得的机会做孩子的好榜样,放下手机,拿起书本,陪同孩子一起阅读,让孩子在与家长建立亲密互动关系的同时,也营造良好的家庭阅读环境和氛围,培养起孩子的阅读习惯,让读书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徐鑫)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