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琅琊

琅琊区遵阳街道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4-29 18:00:00

  4月28日上午,琅琊区遵阳街道机关党支部在街道五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全体机关在职党员、街道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本次组织生活会以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引导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街道机关党支部书记潘超代表机关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作了述职,报告了一年来机关党支部工作,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随后机关党支部分为两个党小组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党员围绕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等方面逐个开展了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党员们不遮掩、不回避,大家敞开心扉、全面查摆,相互批评有辣味、有温度,既深刻查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又提出切实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整个会议既有红脸出汗的严肃紧张,又有加油鼓劲的宽松和谐,达到了发扬党内民主、相互交流思想、共同促进工作的目的和效果。(茅文玉)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陈学银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