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琅琊

琅琊区营房社区热血战“疫”支援血库

时间:2022-04-30 09:52:00

  为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临床用血,近日,琅琊区滁阳街道营房社区联合滁州市中心血站发起“热血战‘疫’支援血库”无偿献血活动,社区40余名党员干部、志愿者、热心群众积极参加献血,以实际行动为支援一线战“疫”,传递营房力量。

图片3.png

  献血现场,参加无偿献血的社区党员干部、志愿者、热心群众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有序排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进行采血化验,通过分时段、分人流、戴口罩前往献血,献血者之间保持一米的安全距离,避免了人员聚集和流动。

  “通过无偿捐献自己的血液去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能为社会公益事业、能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我倍感光荣”营房社区党委书记的孙荣杰说道。据统计,现场共有符合条件的党员干部、志愿者、热心群众26名,累计贡献热血9600余毫升。

  无偿献血,为生命接力。参加献血的党员干部、志愿者、热心群众纷纷表示,“在全国上下全力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参加无偿献血既是自己应尽的本分,也是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毕文涛)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陈学银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