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琅琊

爱心企业助力胜利社区筑牢防疫一线

时间:2022-05-02 09:28:00

  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牵动着所有人的心,近期滁州鸿金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向坚守在防疫一线的胜利社区工作人员捐赠防疫物资,奉献爱心和力量,也充分彰显了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

  4月28日,滁州鸿金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坤为社区送来医用口罩、帐篷、消毒水、矿泉水、方便面。他说:社区抗“疫”工作者们,在平凡的岗位默默的奉献自己,疫情才能得到有效控制,只要我们携手共进,一定能早日取得这场“战疫”的胜利。

  疫情当前,正是这些具有社会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的企业家,给了一线工作人员坚实的后盾力量,也让一线工作人员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

  爱心捐赠,彰显出爱心企业对疫情防控的高度社会责任感,体现了社会各界团结一心抗击疫情的决心和力量,为滁州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张莹)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