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琅琊

琅琊区遵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时间:2022-05-01 22:34:00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推动社区志愿服务发展,4月29日下午,琅琊区遵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2022年第一季度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对在疫情防控、环境治理、智慧助老、关爱困难人群、治安维稳等各项志愿服务中表现突出的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图片3.png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主任姜宏明对近期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代表社区党委、居委向无私奉献、不计报酬、逆行而上、连续作战、积极投身志愿服务的志愿者们表示了最真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对许成、辛军、冒峰等35名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证书和奖品。最后姜宏明指出:受表彰的同志是2022年第一季度志愿者中的优秀代表,希望你们要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希望其他同志以受表彰同志为榜样,无私无畏、奉献自我、服务他人,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通过此次表彰大会,肯定和激励了一批优秀志愿者,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志愿服务的认知度,鼓励了更多人加入到社区志愿者服务队伍中来,同时增进了社区志愿者之间的交流沟通,增强了社区各志愿者服务队的凝聚力,营造了社区友爱互助的氛围,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姜宏明)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