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琅琊

遵阳街道筑牢常态化疫情防线

时间:2022-05-07 09:15:30

  近日,琅琊区遵阳街道纪工委成立专项督查组,深入辖区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监督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抓严抓实。

  以责任为出发点,明确督查内容。紧盯疫情防控措施和口径变化情况、紧盯疫情防控督查专报反馈问题情况、紧盯干部担当作为情况,对措施落实是否到位、问题整改是否有力和值班值守是否尽责等情况精准监督。

  以问题为着力点,坚决督查到位。实行监督检查“日调度”机制,发现问题要求相关负责人和网格员立行立改;针对上级疫情防控督查通报中发现的问题,明确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并根据调查情况对当日值班值守人员开展提醒谈话5人次;针对群众举报反映的问题,尤其是涉及到商超、菜场、娱乐场所等,谨慎核实后,督促反馈至相关职能部门,做好后续跟进工作。

  以整改为落脚点,确保督查实效。对各种渠道发现的问题,及时做好问题管理台账,限时整改,及时销账,并不定期开展整改“回头看”,以此形成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督促整改的闭环式疫情防控管理工作机制,不断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杜红梅)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