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琅琊

琅琊区三里亭社区:安全生产检查 护航百姓安全

时间:2022-05-10 09:35:28

  春夏交替,天气变化无常,为有效遏制夏季高温引发的各类安全事故,提前做好各项预防工作,确保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近日,琅琊区三里亭社区开展夏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广泛宣传夏季高温天气可能出现事故的原因及防范措施,增强消防安全意识,防患未然。

图片 4.png

  社区工作人员针对安全隐患重点区域如餐饮疏导点、快递站、洗衣房、棉花被褥店等进行走访排查,排查灭火器是否过期及及时更换,消防器材是否有变形、损伤、缺陷,消防通道、安全出口等设置是否符合规定等。并特别提醒广发居民,用于疫情消杀的酒精容器应首选玻璃或者专用的塑料包装储存,且须有可靠的密封,严禁使用无盖容器;要储存在阴凉通风的地方,远离火种、热源,避免阳光直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责任人限期完成整改,并安排专人跟踪整改问题,确保安全措施落到实处,杜绝危险发生。

  此次检查力争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发现及时、整改到位,很大程度提高了辖区居民的安全意识,保障了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有效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提供了坚实基础。(刘静)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